是个英俊的帅哥
墙头贼多左右横跳的千年老鸽子(擦汗)
微博指路→蜂蜜yo子茶
超级超级感谢各位fo以及评论小红心的小天使!
有轻微洁癖,搞得主cp不拆不逆
很喜欢角色的友情向全员向(全员向无cp太好食了)
但请不要在我评论区无故ky
kybiss直接拉黑
抱图做头像背景之类的都可以随意使用(不要用在我对家身上就行)
拒绝商用盗用!(๑ᵔ⌔ᵔ๑)
我真的!好渴望评论!!(猛虎落泪)

收起个人介绍
   

无逻辑无内涵的草稿流

一晚上的摸鱼只是为了爽!少主我真的想看猫耳猫尾(巨大声

好久不画画我真的不会画了!!!

→喝了假酒的白

→猫派🐟

第一天因为猫咪本能习性不自在的白琊在第二天应该就会开始放飞自我,借着猫的灵活偷酒喝酒,让逮不住猫的小绍老板愁白了头(?

狐狸怪盗今晚就要来偷走醉猫啦!

评论(79)
热度(7958)
  1. 共29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墨君 | Powered by LOFTER